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[2007春]工作與生活 料理新鮮人第10集觀後感

工作和生活結合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嗎?
能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應該是讓人高興的事,
因為有興趣,可以把自己的時間都花在它身上,
正因為是工作,更可以樂在其中,
在別人看來,你生活的很無趣,
"你工作之外都在做什麼呀!!"阿伴的學長這麼問,
"你不是對電影很有研究嗎?最近推薦什麼片子看??"阿伴的學長找話題問,
"你這是過原始人的生活嗎?"阿伴的學長這麼說,
不同生活圈的人,最後連話題都搭不上邊了.

逛街時,阿伴想著學長的話,
但在路上看到吃的,還會想去研究他的口味,
"我真的沒別的事做了嗎??"阿伴自言自語的說(我差點笑出來),
雖勉強去租電影回來看,但看不到十分鐘就睡著(笑出來*1),
後來與分手女友的對話更是讓我哈哈大笑,原來這就是交心呀!!(我何時才能交到一個)

工作和求學不同,既然是你選擇的,朝著你的理想繼續下去就是了....
值得高興的是,我現在做的工作就是我有興趣的工作.....可喜可賀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