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不能說的秘密

我是已經先上網把雷都看過才看這部的,所以在看片時根本都是在找BUG,哈哈!!

看電影當然要用投影機,60吋才爽呀!!
接上喇叭,把位置和設備橋好,和愛看電影的老爸一起欣賞,
電影開始不久,
「是演86那個喔!!」老爸說,
「對呀!!只是這次是演愛情片,不過演起來好像都一樣厚!!」我回答,

看著淡水河岸的場景,
「是在淡水嘛!!」老爸說,
「對呀!!那間學校是淡江中學」我回答,
「為什麼不是在淡江大學」我爸回問,
「這.....」我無言,

鬥琴很精采,路小雨很正,晴依也不錯,長短髮妹各一,
不過把妹的招式就稍嫌老套了點!!
相對於女性角色的亮眼,本片的男性,怎麼都是痞子樣.....
果然是有周董的FEEL!!當導演的最大......

據說本片拍攝經費片商資助不足的部份,還是周董自行掏腰包的,
"不夠的他出",有錢真好.......

蠢蠢的愛+穿越時空+古典音樂+淡水美景,真的是很不錯!!
不過,看完後一點也沒有感動說....

沒有留言: